見到了小虎 就感覺到自己的卑微
見到佩雯的認真 就感覺自己的渺小
見到玟婷 就覺得自己好微小
 
我希望我一直是18歲 一個永遠長不大又快樂的年紀
我不想在一群比我小的人面前聽他們談論未來
當然 不是因為我討厭他們 而是因為我會發現自己的年齡而焦慮
 
緊張是代表自己有信心嗎?
我覺得是為我自己的懶惰脫罪~~
我明白我嗎?
我不是很肯定 但是我知道我最大的缺點
我..不該回憶從前 而該放眼當下 也非未來
 
時間一點一滴 我的生理年齡一直增加 而心智年齡卻似乎退後
我不想就這樣過完我的青少年
我不知道 只是不想要
我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但是 青春有多久 青春在哪裡 ......
我不知道@@ 怎麼抓住尾巴呢?
 
瘋狂的歲月 一個屬於年輕世代的青春
我喜歡但卻害怕 我接受但是畏懼 我渴望卻不表現
 
我想我可能知道 我可能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找不到 找不到那個點
一個轉折點 一個可以釋放的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