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赫然發現 輔大的推薦甄試也出來了@@
我今天用網路查詢了資訊
說真的 我覺得比台大和政大更困難><
雖然佔了地主優勢
但是我的心卻更顯糾結
 
它的要求 它的備審資料
說\真的 感覺不多 但是卻博大精深
※審查標準包括:
1.文章主題及內容的原創性與其在學術研究上的價值。
2.對相關文獻綜合及批判的能力。
3.思考的深度及廣度。
4.論述明晰程度及提出論證的能力。
5.以思考邏輯或實徵資料支持論證的能力。
6.未來有傑出表現的潛力。
 
呵呵..只有傻笑和想放棄的慾望
 
 
昨天才把政大交了出去
我想說今天應該會很輕鬆
結果和交出台大是一樣的>?<
馬上就是下一家......
我是否眼光太小 野心太小 而且膽子更小
我真的想要簡單輕鬆~
但那好像都不是我該走的路><""
 
是反抗 是叛逆 是不服公平
那是個問號還是驚嘆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