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幸福
因為我參加了國中同學會
好興奮 好愉快 像是回到那放蕩不羈 無憂無慮的生活
 
時間好快
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時 就這樣在吵鬧歡娛中飛逝
天南地北 回應過往
 
國中 一個非常重要的階段 一個人生的前進點
 
------------------------------------------------------------------
哈哈..說不盡 道不完的內心話
 
------------------------------------------------------------------
誰能幫我 押住我 脅迫我唸書
天哪~~救救我吧~@@
 
我要好好唸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