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叛逆吧!~
今天我故意一直要睡午覺 雖然我不累
我發現原來我是抗拒 故意的抗拒
 
是抗議嘛? 還是懶惰? 還是一種煩惱?
星期二就要考IHRM了~
月底也要繳輔大推甄資料了~
@@"今天下午...
我的良心一直告訴自己 在我躺平在床上時
要唸書 要唸書 不累就不要裝睡啦......
我一直想著這件事 內心很不安
我開始思考 ~~
~我是反叛吧@@ 我是抗拒吧@@~
 
我開始想著想著 想做一些事情代替煩悶(唸書)
 
我想著 想打電話給紀子聊天
我想著 想爬起床寫信
我想著想著 ......
我想到了筱芳跟我說過的事情 有關唸書
就這樣...
我跟著良心在交戰 ~~
就這樣
我不知不覺也昏睡了一個多小時^^~
 
書還是沒唸
代替的事情也沒做
就這樣  又是個悠閒退休的週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