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今天參觀我SPACE的人有19人喔!!~
我想大概是拜桂綸鎂之賜吧^^
 
前天和小雅有約
昨天的三分鐘熱度
今天的原形畢露
天哪 我真的很欠罵 很欠管教
不過希望對我是有用的~不過 就是辛苦妳了!
 
 
-------------------------------------------------------------------------
剛剛很感動的看了天下的文章
又更加感動的被珮嘉文字牽引
天哪!! 一個晚上 原本是被我用來打電動和玩樂的
現在卻留下無限的感動和感觸
我開始沉醉和思考
 
 
---------------------------------------------------------------------------
我是不是很糟糕 還是我做錯了什麼
我知道都是我自己在說 我也知道都是我自己在幻想
請告訴我 為什麼我總是失敗者
也或許 為什麼我不戰而敗呢?
對自己解釋=>因為自己已經失敗太多次了!
 
我還是只覺得抱歉 我討厭造成他人困擾
我總認為對不起 我討厭情況變的很糟
我不喜歡GO WRONG 雖然有時候是好事
 
 
 
 
 
天地萬物總有個法則 希望我能照著走 抑或是
我要隨波逐流的人生,還是挖掘人生的奧秘與深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