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輔大放榜的日子
很棒的~~我依然沒那麼幸運
而且連第一階段都沒有進入
 
國中時期的運氣一直用到現在
看來一直被慢慢消耗殆盡
國中考師大附中的校內甄選 以掉車尾的方式選上
結果 我們班三個人 只有我沒被選上
 
高中的我是連第一階段都沒上
 
現在甄試研究所
台大 落榜
政大 放空
連最有希望的輔大都不要我@@
哈哈..該是怎麼辦的人生呢?
 
又是一次三人初選 只有我被刷下的窘境
從三十分之一 到二分一 再到大於二分之一的入選機會
呵呵...原來我都沾不上邊
或許今天只有我一個報名 答案會是
重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