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80%確定了 我現在目前正式和研究所SAY GOODBYE
是我不要研究所了!!~(自信的說法)
研究所不要我了!!~(是他們沒長眼 斷送我前途...這是自怨自艾的說法)
 
感謝施又彰為我一直抱不平
謝謝小雅的體諒
謝謝又寧和我說話
謝謝紅茶的鼓勵支持
謝謝采裘的關心
謝謝大家的關心問候
更謝謝我爸爸及家人的支持
謝謝!!~~
 
目前的打算 應該是先考預官吧!!~
 
 
人所犯下的錯誤 會跟隨你一輩子
本來以為會遺忘或是淡忘
但是卻更難以忘懷和抹滅
 
以為時間會讓我沖淡記憶
以為時間能換取空間
以為時間能讓我成長堅強
以為時間能更堅毅 嶄新
不過我都錯了!!~
時間被牢牢刻印上標記! 難以消滅的印記!
 
預官和國防大學 或許是一樣吧!@@
 
現在 只要向前衝!~
走一步是一步嚕!!~
 
----------------------------------------------------------------------------------
允許自己在慌亂中行走
       任何事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謝紅茶贈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