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已經成熟了 結果看來還是幼稚
原來我是那麼自私的想法
原來我以為的  真的都只是我以為
 
我應該試著不再和 思筱羽 聯絡
我以為不管怎麼樣 總還是朋友吧!
朋友的祝福 朋友的禮物 應該都不是大問題吧@@
我以為我很成熟 就算被拒絕或是關係變了 依然可以像朋友一樣
不過我卻忘記了他們身旁的守護者><
 
今天送信給思 感覺不再像以前親近
或許是我的無所謂和自私
我覺得很多感情都是得來不易 尤其在經過大難之後
雖然會被說有點重色輕友~不過我好像對他們比好朋友還好@@"
(呵呵..離題了)
我會更想珍惜友誼!!~(應該是吧@@"..宅男的回答)
 
思因為我送給她的生日禮物而跟男朋友吵架!
---------------------------------------------------------------------------
插一下話~
真的很不懂@@
朋友送禮物而已 有什麼關係><""
 
我的女朋友如果收到前男友或追求者的禮物
我覺得那又何妨~@@"
雖然我現在沒有女朋友 而且這是我自己的認為~
----------------------------------------------------------------------------
我覺得真的很抱歉!!~
或許我真的該保持一些距離!!~
我想 或許這也難怪~ 拉拉之前的男友會那麼醋><""
我應該保持距離 減少往來才對!~   雖然
我覺得那樣是不對的 很不符合我的想法><""
不過 為了別人的幸福 應該這樣做吧!!@@"
 
 
 
 
 
一個禮物的貴重 其實我分不太出來><
你可能跟我說 LV 或是 送房子 我才會覺得貴重
我是個可能連名牌都不知道的人 所以
我覺得心意很重要 而且不能用價錢代表(所以我是笨蛋><)
所以我送禮物都是看心情和對象 要知道 我很"懶"的><""
我會想送誰禮物 但是禮物可能是最後才出現...
~因為也許是等待機會或是打折@@ 又或許是不期而遇~
 
這個禮物是無法取代或衡量我們的關係和情誼 甚至是價值
因為它是有價的 而我們之間是無價的^^
或許你會嫌我送的禮物很寒酸 或許你會覺得我送的禮物很貴重(多錢)
不過 那都是一種機會或是不期而遇 而不是我們彼此間的真實
呵呵 一種情誼的表達而已~我這樣想吧@@"
 
兩位我生命中重要的人物~
看著時間 千萬別太感動喔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