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了好沉的一覺 不到八點就睡覺了!
作了好多夢 也或許沒有
不過很舒服 感覺很有精神!!~
 
五才~
我沒有身材 沒有錢財 被說有口才@@"
我也沒有什麼才華 而且人才丁丁我也不知道是不是@@
呵呵..
總覺得我好像少說了一才^^"
 
12/28心韻獎~好窩心的一天
也是我唯一完整待完的一次
除了紀錄班上的影音 也想為自己留下一些紀錄
雖然我還是沒上場 (偷偷怪報名單收的太快) 不過很高興~
有聽完paoyi唱歌 有傑克的淚灑表演台^^......
 
今天一早起床就窩在床上看書
雖然還沒有看完 不過卻是我難得看那麼長時間的一次
或許是因為簡單易懂吧!! 感謝千茹借我看那麼易懂的書^^
雖然我覺得還是有點多 不過看的也挺高興^^
雖然是要寫作業 但是我卻很高興 而且差點忘記吃飯
當然 今天天氣超冷 待在被窩也超舒服^^
 
我發現我開始將你填塞在我的海馬迴中
應不應該 能不能 對你說出我心底的話
冒險 挑戰 衝動 愚笨 ......
 
--------------------------------------------------------------------------------------
新年快樂!!~
報告 考試 未來......
我迎接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