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那麼做作。
        今天領了第二名的獎狀,當然,這是有意圖的結果,畢竟在輔大還從未領過書卷獎。不過這似乎有點投機,我其實只修了11學分。
        我認真嘛?今天從拉拉口中得知我的努力---我到台大上課,我平常也很忙,......。當然,也不只有拉拉這樣認為,我學弟妹也是這樣認為,不過呢,事實上是要考研究所的我騙了大家,到現在的我連一小節都沒有。原來我的假象打敗了真實的我,我是一個騙子。
        腦袋中努力的我,原來是我呈現出來的面貌。但是真實的我,原來被我藏起來了。我想,我是很好的的演員,如果我不跟你說你被騙了,我想你一輩子都會被我蒙在鼓裡。我想,我自己也被自己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