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像小朋友,永遠離不開安全的溫室堡壘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下午在上消費者心理學時,我的心跳總是跳的好快,甚至我的情緒好緊張又亢奮!但是我卻有一種要窒息難過的感覺!><"這是為什麼呢?我也不知道,下一節課不是體育課嗎?不是可以好好放鬆嗎?
        我想我是因為害怕吧!@@"?我怕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在陌生環境中打轉!畢竟不善社交的我(應該說在不熟的環境中),總是害怕第一個發言,又或者是說我怕我自己親手毀掉可能建立的新關係吧!!我很擔心我會處理不好人際的關係!我很怕孤單和寂寞!
        我真的好像都太有目的性的動機導致整個人的失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呵呵...其實我總是會打趣的說要認識誰誰誰(當然是正妹),結果去上課就好像想認識誰誰誰......(@@"這好像都不是重點...而且沒有很大關聯吧!)其實簡單來說,我不太知道如何認識新朋友,或者應該說當我想認識新朋友時,我好像都會有種目的或是原因存在(不管男女)......(哈哈...)我想到好解釋了---就是...(忘了@@"剛剛一閃即過,糟糕><")反正就是不想破壞情感,也避免自己陷於被孤立的狀態!   其實,我今天在體育課竟然有種深刻的落寞感!就是當你和一群你不認識的人打球,你想報隊卻找不到自己認識的人或同學!@@"突然有種想投奔心理系課堂的感覺!這也或許是為什麼,我總是會拿內湖幫和高中同學當作我最後的靠山!^^"
 
        我總是擔心害怕地球的腳步不會跟著我的劇本和期待走,煩惱著會有脫線的演出!要所有的人事物符合我所設計的腳本!~~~當然...一切當然不會如我所願那麼美好!也常常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結果和情境!     我在想,我會一直寫信或是MSN......就是想聯繫和維繫感情吧!*_*
        我像是小孩一樣,我離不開群體,離不開依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