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想再就這樣付出
不想再這樣付出 這樣無私的付出
 
突然好想為一個能為自己的付出
對自己好一點 而不是盲目的付出
我想自私一點 想要自私到為自己付出
我不要為不是我而付出
我不要
 
突然間 我發現我想自私的為自己付出和犧牲
我想為一個屬於我的"妳"而作付出
妳不是遙遠 妳不是他人的
呵呵..
就是為我自己付出!
 
我不要再幫別人養女朋友和老婆啦!
呵呵...
我好想單單為自己的未來而付出!!~
 
奇蹟是需要打拼 而不是用來等待的
一但錯過 機會不會再來一次!
這樣的告訴自己 一定要認真踏實外加努力和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