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吃飯 那是寂寞嘛?
不 還有比它更寂寞的!
 
一個人吃飯
有電視機與你聊天 有食物陪伴你
一個人...似乎不那麼寂寞難耐
或許
適應久了就習慣吧!!
 
當你發現你不屬於某個地方的時候
你會怎麼辦? 悶不出聲? 繼續呆著? 迅速離開? ......
尷尬的狀況 是一種比一個人還寂寞的事
 
宰相肚裡能撐船 而我呢?
只不過是一堆的油脂罷了!~
人家學富五車 而我卻連象棋的一車都沒有><""
 
千茹剛剛問我在電腦前幹什麼?
是的...我到底在幹麻呢?
人家在打報告打到快哭了 而我呢? 
卻是打混打電動打到快脫窗了><"
到底我是怎樣呢?
 
 
我總覺得我被賦予一個好頭腦
我的智慧絕對是有先見之明和思考力的
我的想法和感受絕對是在萬人之上的
 
我在網誌中曾提過大意識和小意識
原來就是我現在正在學的認知心理學中 ~注意和自動的意識~
原來 我好多的想像已經是知識了
還有就是類似的人事心理學裡的理論和想法
我也可以自己將之整理和想法
好多的東西 早就被先人詳細紀錄在課本中了
再不看課本嘛><""
 
我不是吹牛 也不是想證明自己
只是我覺得我埋沒了自己 我對不起的是
我那了不起的驕傲和自信
 
今天聽演講
桃子約我聽旅遊頻道TRAVE&LIVING的演講
我在那邊只覺得他們太厲害了!!~
而且JANET&TOKU真是很優秀
不僅學歷背景好 人的大方幽默更是沒話說
 
演講結束
我像是被扎一針一樣
我看到自己的弱處 我無法將其呈現在大家眼前
或許也不想在大家面前丟臉
那份問卷真把我問倒了><"
我不常看這麼有意義和好看的節目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跟這群興趣類同的人繼續下一秒
 
我沒這樣的背景 沒這樣的興趣 沒這樣的...
我發現我很苗小 小到想比駝鳥埋的更深
我突然發現一個人吃飯並不寂寞
因為此時的我 需要的是一個
一個人寂寞的空間
 
我離開了會場 一個人快速駛離
尤其是心
 
一邊是校園徵才的攤位 一邊是桌球的等待
我不加思索的想要忘卻我的無能
就這麼 我拿出了桌球拍 
打了9比1場的大敗仗
我 重新來過比較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