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這樣偷偷跟我說
讓我有點嚇到@@"  更多的是受寵若驚!!
 
我不知道不了解妳和我
我不懂我們之間的溝通和默契 似有若無
我很害怕 而更多的是高興
 
我不敢向妳說清楚
我不想妳成為我的錯誤 我不想就這樣
沒有整理好心情 心思 心緒 就這樣闖進妳的心
我怕是我的錯誤 而我
我更不喜歡 不想 隨便打擾妳
更重要和害怕的就是
我怕又是一場誤會
 
妳的離線留言著實讓我心慌
其實 或許就像 真的 我不是幽默 而是試探吧!
我怕打破我們的關係
不過我還是喜歡維持我們這樣
因為感覺很不錯 只不過"心"卻是漂浮著~
 
很感謝妳的欣賞和讚美~真的!!^^
好多的話 慢慢醞釀著吧!
我真是有點糟糕!!><"
不過 妳知道嘛?
因為妳是我所關心的人之一  算一個重要的人吧!!不管如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