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麼著
今天我把我預設在IE上的網誌都快速瀏覽了一遍
真的 好有感覺!
 
看著別人的網誌
除了是欣賞他人寫作的文筆和手法 更是佩服和欽羨那背後的意涵
可能是鼓勵 可能是心情 也可能是手扎或隨筆記
而我看到的更是一種憧憬 未來 和 希望的城堡
每一個部落格 都充滿了每一個人的記憶 夢想 心情 和 理想未來 !!
 
我好想在你們的部落格留下我的隻字片語
但是我覺得我不適合 (或許我想太多)
我覺得我不夠關心你們~ 我或許一個月才看一次你們的網誌 也或許更久
我已經不是那種會主動關心人的人了!(我想)
我可能會提供過時的關心 我的資訊更新速度永遠是跟隨"懶惰"活動
我相信你們來找我分享快樂或憂愁 我一定敞開雙手樂意歡迎
但是記得要更新記憶 並且前情提要
(呵呵 我就是那麼糟糕!><)
 
大家都好有想法
只要不要太慌亂 相信我 以我對你/妳的認識
你/妳一定可以擁有自己的那一片天
不管你是學業 工作 愛情 夢想 未來 ... 一切都會美夢成真!
你/妳們真的是最棒的!
我獻上衷心的祝福~
 
謝謝你們!~
也謝謝你們的資訊~
原來快要"心樂童話"啦~~哈哈..我都不知道^^"
 
看著你們網誌上 大家的回應和留言
有時真想回應一下^^"
不過我不是常客就是了^^~
不知道最近到底有多少事發生在你/妳身上 當然也就不便說一些什麼
只不過覺得你/妳好棒 讓我又羨慕又忌妒
有好多的文章打動我心 也有好多的文章感動我心 更有好多文章感同身受
 
呵呵..
偶爾看看他人 再來看看自己
這是一種新鮮的體驗
存在一種失去已久的關心也油然而生
我看見過去 過去具備的一種能力
我再次接觸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