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奇摩新聞
今天是近來最後一天的好天氣~
因為明天要變天啦@@"
 
為了做好準備
希望最好不要下雨
因為我們家的屋頂被打破了好多洞 所以一定要先作預防才好
 
天哪!!~屋頂真是慘不忍睹
石塊 磚瓦 玻璃都有......
只好先找一塊帆布 先將屋頂遮好 再用膠帶黏住~
當然
這樣的做法只是為了減低下雨進水的機率罷了!!~
 
工作完成啦!!~~
天哪!!~你知道嘛?
在2公尺高的屋頂 要下來卻成為困難><"
 
還記得在幼稚園的時候...
總喜歡從遊樂設施上比勇氣跳下來
2公尺高不算什麼~~還得跳超過1.5公尺遠的距離  要不然一定會卡在遊樂設施上@@"
 
今天站在2公尺高的屋頂
不知道勇氣到哪裡去啦!!@@"??
為什麼人真的活越大 膽子越小 一切都輸給小時候
夢想 未來 藍圖 假如我是的作文 ......
當你越大 它卻離你越來越遠 ......
曾幾何時 你從擁有它
變成了失去它 而且毫無防備能力!!~
 
花了10分鐘 還換了球鞋
再多了3分鐘的嘗試
就這麼奮力一跳~~
我真的腿軟了!
我真的好緊張又一直皮皮挫!
6歲的我比24歲的我還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