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心砰砰跳的一天
急速加快是從"換證"開始吧!
 
今天我印海報就印了快2小時@@"
結果我都差一點忘記影片忘了借
在校內飆車...真的很恐怖@@"(雖然時速絕不超過40)
活動是否順利 我不知道 不過應該是OK啦!(還跑上跑下病厭厭)
忙碌的一個早上吧!~
 
今天開車回家一直讓我很慌張(我不知道是不是焦慮)
今天我要換回證時 警衛竟然不收我錢@@"
他將100元壓在我的證件上一起給我
是愚人節嘛?(當然 我當下根本沒想到@@)
我認識的警衛就這樣將證件還我  對吧!我開始懷疑...
 
不管怎樣 好緊張 開始焦慮
我開始在想是不要回禮呀?(不是要巴結喔)
只是別人給你了好處 好像就也要對別人好一點(例如改天我送他糖果吃^^)
哈哈..我發現 好像別人對我好一分 我就希望能對他好十分 (當然 只是希望)
不知道了 好奇怪又複雜的心情目瞪口呆
 
回家的路上 一直跟油箱在賭博
雖然我知道大概能贏它 不過它也一直在警告我
回家還要找車位 那不就有點緊張了嘛!@@"
還好停車位算是幸運吧!~
爸爸早就有注意到了!~^^
===================================================
最近心情還不錯 天天有美女看^^
不管是系花還是班花
或是工作中會遇見的       還是可愛的學妹
哈哈..
反正人就是愛欣賞美的事物!!開懷大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