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著 原來~
我一直是三分鐘熱度....在任何事情上
 
想一想
從我出車禍後 我開始一直就像是想懷舊一樣
我開始想連結許多久未見面的朋友和同學
我想建立個連絡網般在PTT上 築起了"麗山國中"的版
一開始是那麼新鮮和驚喜
總可以在那邊找到許多老同學 更能交到新朋友
就這樣... 沒有計畫性的
我讓版幾乎要乾涸了!~
 
好多跟我有關係的版..似乎就這樣漸漸凋零了
"復興驛站"亦是如此
總是建立後卻沒有好好經營><"
 
生活中似乎有點迷上寫信
不過我卻也是半調子
常常信都只有寫一半 不然就是沒有寄出
不能說迷糊 也不是健忘 只是懶吧><"
 
對於愛情
似乎跟喵算的塔羅一樣
不過那是再一次應證而已吧!!
自己都知道自己的缺點><""~不過真的是太不夠用心啦!
這幾天整理家裡~看到許多小思送的東西..還有情人節禮物..心中好多滋味和感覺唷@@"
想想自己 真的很糟糕
很多事情都可以好好完成和繼續
為什麼我仍是如此呢?
三分鐘熱度~真的是一個難關呀><"
 
有好多三分鐘熱度 總是這樣
如果三分鐘不再是單獨的三分鐘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