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末前的一個小小波濤 將平靜的湖面再度激起漣漪
時間證明了一切
終將再度歸於平靜!!
一切不過是個美麗的錯誤罷了!!~^^
 
考試的前一天
她帶給了我一種不同的感覺(這是第二次吧@@")
一種無距離又貼近的感覺
那種親切和自然似乎很難那麼的真實
說上了一段不短的話
 
(老實說 小小平靜的內心動搖了一下)
 
結果...還是錯覺嚕!!^^"
拉拉~我真的要等到10年以後嘛?@@"
 
 
學期初的狂言妄語 它們現在已經歸隱山林了
不知天昏地暗的學期末 它徹底佔滿生活
混亂 偷閒 偷雞 自以為的聰明 抱佛腳 ... ...
就這樣
是充實嘛?還是全部一進一出?又抑或是內化嘛?
(我希望是後者@@")
再度回歸平靜~大三上...就這麼要結束了!
 
不記得我的誓言
不記得我的雄心
不記得我的期望
不記得我的初衷
不記得我的夢想
不記得的太多了...只記得"不記得"~~
是我老了吧! 更加是我懶了!!@@"
 
明天的太陽依然會璀璨登場 微笑依然掛在你的臉上
 
而我呢? 
.......................................................................................................
.......................................................................................................
 
 
 
 
 
 
 
 
依舊還是你朋友嚕^^~(我也想不到寫什麼啦!!^^")
不然呢~
我會乖乖的!!^^ 這世界很漂亮唷!!^^
 
平靜中也能見到世界不一樣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