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畢業 一天天接近
現在不是感傷的時刻 而是對未來的徬徨和憧憬
 
從小的夢想是什麼? 警察 棒球選手 醫生 ......
最想做的是當個企業家 蓋一棟飯店~全家人住在一起
小時候的夢想 小時候的作文~如果我是...
現在有多少能成真呢?
~現在我連要唸研究所還是工作都成了疑問~
工作...我要做什麼呢? 能做什麼呢?
唸研究所...唸哪個所? 在台灣還是國外呢?
好多的疑問 好像應該要找個目標再跟著夢想前進
好羨幕JACK~可以找到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為自己打拼
羨慕好多人找到方向而努力不懈!
我該為誰努力? 為什麼方向而奮鬥? 為什麼理想而努力不懈?
 
到國外唸書吧!
那我應該要補托福和了解國外大學了吧!~ 我卻沒有這麼做!><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我該做什麼? 我想蓋一個"老人育樂中心"
那應該著手寫方案 但我都在腦袋中~ 我卻沒有這麼做!><
我現在做的事情和決定 都是為我將來鋪路嘛?
我應該好好計畫和規劃未來~ 我卻沒有這麼做!><
下一步......我到底該怎麼走? 我卻沒有這麼做!!@@
 
考試成績越來越不如理想
書是越唸越少 知識是不增反減 ... 好像退化了!@@"
我不知道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我好像一直掌握不到!!
 
紀子在實習 又寧在內科 德正要考研究所 ...... 大家都在自己的方向上嘛!?
這些都是你們的期待和未來嘛!?
多年前,我們曾有一樣的夢想向前飛翔狂奔!
現在的我們 在人生抉擇的關鍵點下為將來打拼
那麼  ............    多年後,我們將會怎樣呢?
而我  又會長成什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