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好多報告和考試唷!!~
應該主要是報告啦!!@@"
分了好多組...要一下說清楚和明白
那真是不容易呀!@@"
 
說真的~
這學期好多分組報告
有高興 有喜悅
有衝勁 有合作
有衝突 有不爽
........................
不管怎樣 一切的一切
都隨學期的結束而沉沒於歷史之中
唯一能看到的就是結果
 
現在心存感激 更感謝能和你們一起共事
好多好多的人 謝謝你們 (太多人所以乾脆不說啦^^" 說漏就不好啦^^)
一種新的組合和體驗
自己班上的組合 和學妹的組合 和外系同學的組合 ...
每一種組合都是一種全新(心)體驗
我可能有很多表現不好的地方..
真的 謝謝你們的包容和協助!!^^
雖然有些許的衝突和彼此的不諒解和猜忌
但是大家的通力合作卻完成了一件件高難度和繁瑣的工作!!^^
辛苦的汗水背後 是你我驕傲的果實^^
再次謝謝你們的體諒! 讓我們完成一件件名留青史的工作!
(^^"至少在我們歷史中!!)
 
 
我喜歡聽 粱靜茹 孫燕姿 張韶涵 的歌
聽著他們的歌 總讓我覺得特別溫暖和充滿安全感
 
我喜歡粱靜茹帶給我暖暖的感覺
    讓我能在寒冷中得到如太陽般的暖和 她總像帶給我心靈上的充實
 
我喜歡孫燕姿輕柔又充滿爆發力的聲音
    帶給我的是沉靜和力量 總覺得應該有力量能往下一步繼續地大步邁進
 
我喜歡張韶涵那清新的聲音和新生的力量
    向前進的力量被一直驅動著 訴說著你內心的心事和啟用動力
 
不知道怎麼著 總喜歡聽著歌 躲進一個屬於我的國度中!
 
 
很謝謝千茹這台報告機器^^
妳真的涉獵到讓我有點瞠目結舌了^^
不過真的真的多謝妳的鼓勵和幫忙唷^^
雖然我現在還是還沒唸書^^"
也感謝我那死忠的好朋友^^~又寧 紀子
呵呵...紀子~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