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很重的失落感
不知怎麼~
我開始洩氣了!!
 
最近打了一場還算不短而且還漂亮的仗
總算可以輕鬆一點和放鬆
好好準備下一場硬仗
 
真是出師不利><"
休息了那麼久~
結果沒有辦法完成任何一樣工作@@"
天哪!~
到底是出了什麼事呀?
 
我在電腦前面呆坐了一個小時
不是我都不動 只是
我連查書都還不會><""
天哪!!~誰來告訴我...
為什麼SPSS那麼困難呀!!!!!!>"<
 
無限大大~
我真的感到抱歉!!~SORRY!!
我一個都沒做出來><"(汗)
 
 
 
我覺得維持關係吧!
或許再加一點小運氣!
想和妳說說話~
是的 我不知如何開口和介入 又不知該表達些什麼
妳 依然冷酷
幫你完成一樣工作後 我就像用完的資料 進了垃圾桶(天哪@@" 我哪來的靈感比喻)
我又被拒絕在 千里之外~
 
 
 
哈哈..我可以寫文章啦!!^^
不過很現實......
我明天的SPSS作業~~~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