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總是戰戰兢兢 又或者是說心驚膽戰

原來不管是期待或是不希望發生的事情 總是沒有個確定的結論讓我知道

原來我的煩惱來自一個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最近的生活像是沒有預演的表演 一點都抓不到走向

沒有劇本的脫稿演出  即興表演  隨機應變  ...

今天很反常 連外出訪視都會緊張 一個再熟悉不過的案家

竟然在訪視前的路途上情緒焦慮和緊張

 

生活上好沒重心 但卻很有重心的在過日子

不確定性的混亂 來自於沒有填上答案的問題

今天晚上 清楚了一點 填上的第一個答案

我的隨身硬碟應該是沒救了~

另一個好答案 我發現我的混亂 我可以整理出頭緒了

最大的問題 我的工作和未來還沒有填上滿意的答案XD

 

現在好像輕鬆了一點

想要記錄在筆記本上 記錄在FB上 記錄在網路日誌中...選擇了記錄在此

因為我發現我找到情緒的源頭了^^ 好開心能分享!

雖然有一堆問題仍沒有答案 但是我可以知道混亂的原因了

謝謝紀芷的分享與傾聽 我想我的未來仍然是期待的

生活中像是朵朵花開 幻想著星空的點點創意 保持做夢的權力

 

http://youtu.be/4jIX1O4uvGE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主唱:蘇打綠
作曲:青峰
填詞:青峰
編曲:
監製:

歌詞

走過的路 是一陣魔術
把所有的 好的壞的 變成我的

心裡的苦 就算不記得
都化作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而你像 流進詩裡的嘈嘈水聲
敲進我心門 擁抱了所有的恨
滋養了乾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彷彿還看見昨日那張悲傷的臉龐
快樂有時候竟然辣得像一記耳光

是你提醒我 別怕去幻想
想我內心躲避慣的渴望

彷彿能看見明日兩串腳印的走廊
憂傷有時候竟被你調味得像顆糖

是你抓緊我 往前去張望
望我內心夾岸群花盛放
我被寫在你的眼睛裡眨呀

走過的路 是一陣魔術
把所有的 好的壞的 變成我的

心裡的苦 就算不記得
都化作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而你像 流進詩裡的嘈嘈水聲
敲進我心門 擁抱了所有的恨
滋養了乾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彷彿還看見昨日那張悲傷的臉龐
快樂有時候竟然辣得像一記耳光

是你提醒我 別怕去幻想
想我內心躲避慣的渴望

彷彿能看見明日兩串腳印的走廊
憂傷有時候竟被你調味得像顆糖

是你抓緊我 往前去張望
望我內心夾岸群花盛放
我被寫在你的眼睛裡眨呀

彷彿還看見昨日那張悲傷的臉龐
快樂有時候竟然辣得像一記耳光

是你提醒我 別怕去幻想
想我內心躲避慣的渴望

彷彿能看見明日兩串腳印的走廊
憂傷有時候竟被你調味得像顆糖

是你抓緊我 往前去張望
望我內心夾岸群花盛放
我被寫在你的眼睛裡眨呀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面唱呀
我們被寫在彼此心裡愛呀



引用來源 http://www.littleoslo.com/lyc/home/%e8%98%87%e6%89%93%e7%b6%a0-%e4%bd%a0%e8%a2%ab%e5%af%ab%e5%9c%a8%e6%88%91%e7%9a%84%e6%ad%8c%e8%a3%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