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真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一個決定 會造成後面的一個結果

 

今天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將隨身碟帶回家

因為報告打完了 也不想回家工作

但基於好像要保密和安全的概念

我還是放入了書包

將隨身硬碟留下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第一次的想法溜過 我放棄了

為了洗便當...順手抽出便當袋...卻掉出了隨身硬碟

衰...我的反應很直接 趕快試電腦 果真......(一堆髒話)

倒楣呢? 還是因果??

 

現在的心情放開了 跟以前不一樣

以前的我一定要死不活吧!!

但不知道怎麼著...我雖然歇斯底里了一陣子 但現在卻很平靜

是因為哭和急也解決不了嘛!!??

 

人生中有太多事情難以預測了

白目的事情總是一直發生在我身上 自找的

我是看開我愚昧又笨蛋的性格嗎?

 

9年前的荒謬事 工作中的糊塗事 日常生活中的粗心事

哭笑不得 想哭卻哭不出來

我已經不知道該用怎樣的情緒面對人生和未來了

一場鬧劇 還是一場喜劇 又或是一場悲劇

這場荒腔走板的劇碼 好累!

 

睡吧!!沉沉的睡吧!!!

就像在不真實的夢境中 卻充滿了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