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不快點紀錄下我的心情,那麼我的清醒又將會再度被懶散合理化了。我想,我就是這樣的人吧!零散的拼裝,交錯的時空,又拉成了一條扭曲的直線。

 

有時候做了很多不需要做的事情

也許是別人會做 也許是別人該做

但是常常很雞婆的覺得應該要積極去完成

很多事情總不知道值不值得去做

只有自己能給自己的決定和做法下定論

 

壓抑了好久的心情,現在也隨時間和環境而釋放不少

沒有當下戰勝懶惰 真是很可惜

每天總是晚餐後就昏昏欲睡

睡著了 一切煩惱就沒有了(真像是我的個案)

 

我很羨慕小虎,因為他勇於走自己的路,堅持理想和目標,大步前進。縱使是路途可能遙遠了點,但是他從未更改信念,朝理想步步逼近。

我覺得長宜很棒,可以帶著夢想起飛,享受每一個美妙的時刻。能在霍格華茲的城堡中跟隨自己的步伐施展魔法,分享每一個收穫和成長。

屁蛋,你是很棒的!你有我沒有的,那就是有自己的想法又能夠勇敢追求!那麼只要有夢就不要害怕,別管旁人怎麼看你,Just do you best, that’s all!

突然間不知道該怎麼來形容你,我才發現你一直再實踐,不僅是為了你自己,更為了讓我看見自己。我覺得讓自己累一點已經夠勉強了,但千茹總是用自己的生命價值在實踐理想,讓我看到不服輸且堅持,不輕言放棄的決心。

 

原來我一直是很自私的人

不願意接受他人的痛苦 不願意服務他人

是個希望用少少付出卻獲得大大回報的人

你可以聽我訴苦 但我不知道有多少力氣能處理你的煩憂

 

「乖」

只是一種保護色 一種物競天擇下的生存之道

如同懦弱、痛苦 它們讓人多了保護力 降低傷害

我的自怨自艾能合理化我的問題

我的脆弱能靠你的堅強繼續支持

存活下來

 

希望這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絲絲的不一樣

那些年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那些年的 緊握住的 現在是否依舊呢

 

人慈說我因為害怕受傷而不敢向前一步

我說幸福是只要她幸福就好

是藉口 是害怕

那些年 錯過的大雨

這些年 正在錯過的愛情

能否擁抱錯過的勇氣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PTT創立麗中板,其實是因為我想要細數革命英雄的光榮時刻;建立家族想要拉近彼此的距離,其實是我要你能發現我的存在;創立歡唱社,其實是因為我想要有個歸屬感和支持的你們一起揮灑汗水。我總是無法獨自面對,為什麼我不喜歡當頭,因為我能全力做完某件事情,但是卻不善經營。我不夠用心吧,各部落像是已經被我遺棄,甚至不知去向,我背叛了我的初衷。

 

德正總是給我正向的能量,隨時能做我的後盾。我喜歡你的待人處事,喜歡你的學識淵博,喜歡你的海派個性,喜歡你那看重我的鼓勵,喜歡你能當我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當然最不喜歡的就是你不介紹我女朋友XDDD

沈桃子是最夠意思的,一直欠我聯誼到現在。當然,我不怪他,我也是最不記仇的XD。充滿熱情且活力旺盛,規劃自己的精彩人生,總是羨煞我。他總是會設法為我解開尷尬場面,給我適時的協助,在我的頁面加上色調。我有記得你說要我為你在我車上保留一個座位唷!^Q^

 

我發現我可能自己都沒有那麼了解我自己

我發現我可能不是走在既定的軌道上

我發現我可能不如你的預期  

謝謝你能夠認識我  包容我  給我支持

我知道我現在又是再自私的尋找依靠了

為了怕你吃醋(自以為的XDD

不管你是叫我「老頭兒」、「小鄧」、「阿班」

我要你知道

你對我很重要 而且我很感謝在旅途上有你的陪伴

哪怕  也許只有短短的一刻

 

我很笨拙 不太多話

當然,熟識我的都不這麼認為@@”

謝謝我國小到大學的同學,我們還能在多年後再相遇,給我很大的感動。

謝謝最持久的山城康輔社,再度把歡笑和活力送給我,給我很強的補給。

謝謝緯婷、佳慧時時的關心和支持,給我很熱情的鼓舞。

請允許我在慌亂中行走,我相信一定會有屬於我的自信和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