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要爆肝啦!!
如果被我的颱風掃到!
那真的是千萬個對不起和不得已呀!!@@"
 
最近報告一堆
又為了要田野和活動而奔波忙碌><"
心煩意亂 又加上身兼數職(作業上的負責人)
時間
感覺一點都不夠用!!
 
一天睡多久呢?
因為在這星期之前的星期六和星期天都在開車
而且星期一又很早出門
奔波台中 機場
又加上要開會和討論
(計算一下)
上星期的五天中→睡覺睡不到20小時!@@
吃飯呢~~也幾乎是一天一餐,沒時間吃飯!
 
話雖如此
不是我很強或是很耐操
只是我真的累了!~><" 又不會好好規劃運用時間
 
星期六的活動終於結束了!也卸下疲憊的心靈!!~
星期六和星期天幾乎是拼命的睡!!~
嗯嗯...睡到爽了還繼續睡!!
估計兩天加起來應該超過20小時吧!!~
在吃的方面也開始多量多餐了!!^^"
 
哇!!~很高興又爽快!!
星期一的今天終於吃了睽違已久的早餐!!^^
中午還和同學聚餐!!~
 
好希望就這樣繼續下去  輕鬆 悠閒~
我喜歡和千茹 大寶 二寶 長宜 在公園中盡情的吶喊和談心
我喜歡和同學們一起享受美時和感受快樂!
當然 我現在最喜歡的就是
~~~"倒在被窩中 睡到自然醒"~~~
 
雖然明天又有報告要交
(當然  現在至一字未動~~)
接下來的一星期也是轟炸期!!~
不過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再次抗敵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