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道為什麼
我發現你越來越討厭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開始有點討厭你~
我開始將你的無能視為活該
我漸漸不同情你那默默暗自以為的努力
 
我以為你是最後一道防線~  我錯了!
你也不過是茫茫人海中的過客!
全又是我的自以為!!
 
2
今天開車被機車撞
我嚇一跳 他也嚇一跳
 
下雨天  路溼地滑
他煞不及 我也停慢了
不過他卻是硬生生撞上來 "框啷"一聲
傻了!~我的後保桿掉了 他的前車殼也掉了
當然 他真的也擔心了起來
 
我姐姐跟我同一車
我傻了一下 而且我也不太敢說什麼
(呵呵..看的出來我怕我姐唷^^")
不過好家在 一切都沒什麼問題!^^
哇!!~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結果了^^
 
3.
今天看到大家對專倫課的的想法和看法
老實說
我既佩服又覺得不可思議
 
我沒有去留言
我想 跟我從小生活背景有關吧!
 
我知道老師那樣不對
很多地方也跟我們是格格不入
但是我總是被教條壓抑著
我還是儒家思想的信仰者 我要尊師重道
所以 對於這種"參一本"的事情  老實說
我很害怕又擔心   實在話
我想跟你們一樣  所以
我很欽佩你們的勇氣和決心
 
或許像軒仔說的
我已經習慣活在安逸中太久了 所以不捨得或是說懶得改變
真的 我好無力!!
 
不知怎麼著
我知道老師真的有很多地方如同學說的"偏見 辱罵 歧視......等"情形發生
當然 我也親眼所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像是被制約的社會性動物
我竟然不敢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