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仕偉約的~
好久不見我的好哥們!~
原來 他當兵去了!!~還已經做了4個月!!
 
高中同學
大家其實都沒有什麼改變
還是一樣
一樣的親切 好相處 好作伴
大家的感情依然不變
 
雖然那天沒有聊到什麼
剩下我們幾個大男生在聊當兵的事情
而且我又晚到
但是感覺的氣氛卻還是如此不一樣
沒有壓力和負擔
 
送花子回家時的聊天 或許 在那天很重要吧^^
原來 我們可能改變了很多
但是我們的記憶卻停留在高中時的對方
這樣 不知是好還是壞
或許 我們漠不關心對方 或許 我們記住了對方的優點和笑容
無關對錯(最近好常用唷)
只有那種深厚的高中情誼 看似薄弱但卻持久
 
感覺好像陌生 因為我們並沒有太多相同之處
我們的交集似乎少的可憐
但是
我們之間總存在著什麼 一直不停的拉扯我和你
我說不出來
我們是漠不關心又貼心的高中同學吧!?
 
相處在一起
多了一份安全感和體貼
更加深了支持和問候
在一起
我並不無助和孤立 我覺得有朝氣
在一起
我感覺自信和自在 我發現有輕鬆的姿態
 
一步步向前進 卻又 一步步向後退
在前進後退中 我 感覺到~冷漠和溫暖夾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