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帶著什麼框架 不帶著特殊情感
就這樣 我進入了長安社區
 
 
天哪!!真的好偏僻唷!!@@"
光是開車就花了一個多小時...而且
找路就快令人抓狂啦@@"
 
終於到了目的地
一棟兩層的建築 每一層空間都不大
一下車 還沒進入建築物時
馬上就被在2樓的小朋友盯住
驚訝的是 還被略帶威脅語氣的初次接觸     真是讓我覺得驚喜^^
 
在踏進門前 小虎就告訴我要小心
呵呵..雖然已經先看過片子 但是我覺得應該不會吧......
熱情的原住民小朋友 在我進入5分鐘後對我發動了攻勢
 
原來大家的滿頭大汗和狼狽 原來
原來其來有自呀~~
 
一個下午的相處
雖然我覺得他們毫無章法 目無法紀
但是
他們也挺貼心~雖然欺負你 奴役你 但是當你累時 還是會給予你休息
他們也是亂中有序~雖然一切看來很混亂 但是卻都有自己背後一套邏輯
            (像是大戰開打 還頗有戰略@@)
他們很有分寸~雖然有時候會差一點生氣 但是他們會在我們的界線下適可而止 察言觀色
他們 他們其實就是小孩
就是一般的小孩子 不過就是
他們的身分是"原住民"而已
 
若要說我感覺得差異
或許
那真的就是~~"性"太開放和早熟啦^^"
 
他們真的是活力充沛又可愛的一群!
依依不捨我們的離去
大大的眼睛 震天的嘻鬧聲 ~ 他們是一群可愛的小朋友!^^
 
 
 
 
-------------------------------------------------------------------------------------------------
小記:
 
剛剛看到了軒仔的文本~
真是討厭!!><"
每次都可以那樣的豐富和撼動一下我的心!!(雖然只用掃描)
 
我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用一種批判或是論點的呈現和闡述
我不擅於此嘛?!
我或許用說的會比寫的精采吧!!^^"(自我鼓勵)
 
我不是在批判誰或是比較
只是突然的一種感覺
原來大家對於同一件事情卻有不同的闡述方式~當然 這無關對錯
不過純粹只是一種學習和羨慕^^
一種能力的培養和敬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