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鏡子中的我
 
我嚇了一跳
 
我不敢相信這是我
 
轉身
 
迅速離開廁所
 
 
 
 
掛著微笑的臉 帶著愉悅的心情
我 應該是
快樂又幸福又很帥氣的
難怪
人總是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中
當你看到自己 ~ 你就會漸漸發現 一切都是幻覺@@"
 
銅鏡可以正衣冠 唐太宗用魏徵來看自己
我從鏡子看到醜陋的我 從別人口中聽到不帥氣
我並不覺得一定要帥 ~ 但是
我不想變醜陋><
我不要自己覺得醜 自己不敢照鏡子
 
看著我
 
應該是快樂又高興的
 
看著我
 
應該是可愛又帥氣的
 
 
看著我
 
應該是自信和神采奕奕的
 
 
 
看著我
 
我應該要感受到無比榮耀和驕傲
 
 
 
 
看著我
 
 
好像越看越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