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正式的第一天實習
今天一整天都在上課
下午則是讓我們討論活動設計的事情
 
我還是一樣很悶 不知道該說什麼@@"
大概還是我龜毛吧!!~~呵呵..
跟大家相處 他們應該很想努力和我聊天吧^^"(我想)~但我一定是!!^^
~插開話題啦^^ 天外飛來一筆~
 
今天在至善吃飯~
說真的!40元一餐~但是它的菜色真的很不錯!
有菜 有水果 還有湯品~^^
下午看到大家的衝勁~@@" 天哪!才一個下午就將活動企劃書弄出來啦!!
呵呵..大家真是太猛了!!^^ 而且已經進行到場勘的部分了!!
 
第一天就這樣沖沖的過去了!~晚上還去補習班打工!
不過今天還不錯~感覺很好!^^ 而且還很充實!!~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要更加油!^^
而且明天8點就要到至善~又要接受新的體驗和新知嚕!^^
我發現大家都好能跟老人聊天唷!!^^
今天一天!大家和老人的接觸雖然不是那麼直接
但是大家和老人的接觸和溝通卻是那麼的融洽和流利~真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不管在哪裡實習的夥伴們!~
大家都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