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像傻瓜一樣在妳身邊一直轉 卻得不到一點回應
 
昨天,和妳一起去唱KTV...真的好高興!
我想我大概有大半的時間都一直盯著妳吧!!^^"
 
不完善的規劃 未作事前的推演 笨拙的舉止...
都是笨到連德德都生氣了><"(說不定珮齊也在笑我唷?@@")
昨天,似乎跟以前一樣 我還是那麼笨拙!><
我像是完美中的一個敗筆......
 
7點約在昆陽
反反覆覆的最後決定,我到昆陽等妳!
到了那邊,我卻不見妳出現而緊張的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妳!
妳依舊神秘的令我摸不著邊際
好似有什麼問題出現或是會有什麼事情發生的
我們很不自然的搭上公車離開昆陽
 
唱歌 或許是我發現妳真正有笑容的時候吧!
當妳自由放聲高唱 不斷的想帶動氣氛
我發現妳內在想要的自由和渴望
"瘋狂世界"~一首經典與我們切身的心境時代歌曲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如果說你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好多的歌曲 似乎都代表好多的故事和期待
 
我們好像越來越遙遠 我們的關係也好像愈來愈清楚
我不了解 卻也越來越不想了解了!!
如果得到~那就當作是賺到吧!!
似乎我們本來就只能建立在好朋友的關係上吧!!^^
(或許連好朋友都是極限吧!~)
 
我看到妳會見到簡訊笑 高興的回訊息
妳會打電話不知道給誰...
或許這些都不重要 但是我卻好像得不到這種厚愛^^"
(好像吃醋的小孩唷!!^^")
我打不進妳心裡 或許是我技巧太爛或是不夠體貼
但是我卻對妳封閉的大門搖頭興嘆 毫無辦法><
 
套句剛剛電視上看到的台詞加上自己的詮釋
"我不想在妳身邊一直轉 卻得不到一點回應"
"不管妳選擇誰 我已經出局了!"
 
--------------------------------------------------------------------
哈哈...
           我是首席強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