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我已經好久沒有在線上出現了!我不知道在幹麻?除了一般過年節日出去玩`逛百貨公司`打麻將......很多時間都不知道在做什麼?睡覺或發呆吧!!其實逛百貨公司時,大部分時間也都是發呆,其實有時候都會無聊到疲累,不過那就是我!陪著家人一直到百貨公司打烊還繼續逛!愛貼著家人,粘著家人!貼著朋友,粘著朋友!想一想,說真的我好像沒有一點自己的思想和行動力,都是靠著別人生活和支持!
        今天終於上網誌看回應,因為紀子叫我要上來看!沒想到我卻發現了個更令人感動的回應,一個一直默默支持我`鼓勵我,離我又近又遠卻又最熟悉的朋友!!我並不優秀,只不過是僥倖!我並不厲害,只不過是"虎濫"罷了!我沒有更懂事,看不到自己的成長,看到的卻是退縮和膽怯!我很懶,沒有目標,沒有方向!多希望改變呀!等待一種奇蹟!因為說的比做的容易多了!想的比實踐輕鬆多了!我不是沒有感覺的動物,也不是想這樣就一路下去,我討厭一事無成的自己,討厭逃避又害怕的自己,討厭不斷討厭的自己!我喜歡成功和愉悅,討厭跌入無窮盡的深淵之中無法自拔!
        紀子,有感而發很容易,但是要紀錄下來就困難多了!需要多大的動力和毅力呀!!多希望我的頭腦能連接電腦,醬就能把想說的都直接傳進電腦中!作業的壓力下,就是多了這股力量PUSH著我!!而今天則是意外的用了自己力量坐在電腦前和螢幕對話!看著川流不息的字在指間中流竄!
        小思,我看來並不是那麼優秀的!看起來你比我強的多!多半時間並不是我鼓勵著你,而是你不斷的給我打氣和支持!我很感謝天,更感謝擁有你這麼貼心的朋友!我覺得其實我現在很半調子,但是卻得到你大量的力量灌入和支持,我不知道是怎麼修來的福氣,有你這麼SWEET又默默付出的朋友!
        我的週遭總是有許多的驚奇出現!在我低潮`失落`甚至絕望時,總會有人出現在身旁!感謝我最愛的朋友們!因為你們真的超SWEET!不管多少次重複的戲碼上演,你們仍願意在我身邊支持鼓勵我!從不願意放棄,也不喊累!你們就像寒冬下的朝陽,給了我光和熱!寒冬還有多久我不知道?但是卻給了冬天的大地一線生機和綠意!你們真的都好優秀,有時我都好忌妒,但是我卻以你們為榮!因為沒有了你們,我就像是遜色的綠葉,毫不起眼!我不是在自怨自艾,只是很謝謝你們給了我無比的力量和支持!在明處,在暗處,都給我最多的鼓勵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