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開學啦!!也應該努力重新振奮一下了!!
 
新的一年好像還沒有新的氣象產生><
所以現在應該要好好規劃努力了!!
 
話說這種積習成疾的壞毛病(沒毅力~有思想沒動力)
要改還真的頗困難>"<
不過
時時刻刻都是嶄新的一頁!!要相信自己可以努力成功的!!
老毛病~~~真的是陳年痼疾呀!!
要靠慢慢一點一滴治療!!~~~^^
 
懶散~~~我真的敗給你說><""
好多想做的事情都被你擋下來了!!
現在我要反抗你囉!!(我希望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我要努力"做自己"!!
 
現在該給自己一點目標和動力了!!~~~
好...現在就把兩件事情先訂出時間期限(呵呵...動力^^")
1.我之前一直說的五月天組詞^^"~~~這星期五吧!!(哈哈)
2.開學後的生活作息表!!^^~~~不過這要等開學嚕^^"
 
恩恩...如果沒達成的話...嘿嘿
好吧!!有看到這篇的人在期限過後就打給我要我請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