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想哭
 
眼淚已經在眼角邊了
但是
我卻不許它流下來
 
 
不知道有多久沒掉眼淚了?
我猜想
或許那件事情後...我就幾乎很少掉眼淚了
 
我變堅強嘛? 不 我變脆弱了~只是想努力掩飾罷了
我改變了很多 對於差異閾要極大的我已經有感覺了
不要問過去 因為你不會知道過去怎樣 只能說它很重要
不要問未來 因為我不會知道未來怎樣 只能說它是將來
要問的只是當下 因為當下在我的指縫間流逝穿梭
我和過去已經不同了 相當大的變化
(感謝所有愛護我 支持我 痛恨我的你)
天方夜譚已經不實際了 真實世界才是王道~
不要再說一堆好聽的話了 真正去實踐才是好方法
改變就趁現在 而不是乾等著機會來臨
隨時隨地都能發展出嶄新自我 不論何時何地
計劃趕不上變化 變化趕不過一句話 一句話趕不過謊話
不要再欺騙自己了!!~~~
 
自己怎麼決定 自己要負全部責任
不要再推託或是浪費時間在外在歸因
一切都要自己勇敢承擔
今天期中考 進了教室才知道
昨天還打電動到3點 今天早上還沒課...
SO...
誰叫你不自己努力了!而且不多注意消息!
那麼不就是你自己不在意嘛!?
怪誰呢? 只有你自己嚕!!~~~
 
好想放棄了!!~
不過...越甜美的果實越是難摘種
要努力往困難的地方前進
以退為進 轉進下一個成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