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妳總是會在那邊
我知道當我傷心 煩惱 悲傷時,妳會在那邊
我知道當我快樂 喜悅 成就時,妳會在那邊
我知道不論什麼奇形怪狀的狀況或情境,你會在那邊
我知道當我傷害你或是很自私時,你還是會在那邊
 
不知道怎麼認識的
不知道怎麼可以變的那麼麻吉
不知道好多不知道
不知道就是這樣妳我結識而且成為無話不說的死黨
不知道是哪種福氣我認識了妳
 
相信妳比我父母更了解我
相信妳可以一輩子陪著我
相信妳能夠支持我做任何事
相信妳是我的避風港灣和垃圾桶
相信你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比我都了解我的想法
 
信任妳是我一輩子的
信任妳對我是不離不棄
信任妳對我所做的一切
信任妳願意接受這樣的我
信任妳那麼信任我
 
這是我們的相處方式
這是我們溝通的語言
這是我們熟識的證明
這是我們耕耘的結果
這是我們共同的道路
 
不要生氣
不要懷疑
不要擔心
不要緊張
不要害怕
 
是我
是以前的我
是現在的我
是未來的我
是多重的我
 
感謝妳這麼體貼 溫柔和包容
感謝妳總是相信 信任我
感謝妳不會因為我想認識其他女生而生氣
感謝妳可以容忍我亂七八糟
感謝妳總是在那裡
 
謝謝妳知道我的
謝謝妳能猜出我的心思
謝謝妳一定會給我支持和溫暖
謝謝妳讓我生命發光發熱
謝謝再多永遠也是多餘的 因為
 
妳和我之間已經不需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