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大學畢業就很了不起啦!"
 
想一想,如果能再來一次~我應該不會是這樣了吧!?
 
 
小時候總是名列前茅 師長眼中的標準乖小孩
雖然身高不高 體育不怎麼好
但是值得驕傲 能夠讓別人信服和學習的就是課業吧!
(  小巫見大巫 殊不知道天地有多大...活在自己的小世界中
   想一想 如果小時候有那麼一點皮 有那麼一點野
   如果小時候會去跟別人打架 站出別人背後為自己出頭
   或許人情世事和生活閱歷及日常生活會多瞭一點!            )
 
害羞內向 處世嚴謹
看待許多事物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想 避免錯誤
或許這是一個優點 能夠將傷害錯誤降至最低!
(  膽小廢物 躡手躡腳 什麼事情都畏首畏尾
   龜毛個性又想東想西 當你想到時已經來不及啦!><
   自以為等待奇蹟發生 結果只是錯失良機!!!~~~                 )
 
自以為的優秀 自以為的帥氣 自以為的不可一世
自以為在某領域的出類拔萃或獨樹一格
自以為的刮目相看 乖巧 聰明 ......
一切似乎都只是個~~~""
 
"那件事情"似乎給這個不真實的夢找到了出路
又或者是說給在井底的我打了一槍>"< ~ (好痛...)
世界原來那麼大 一切都不是我安排的劇本
原來看到的不真實才是真的
我是活在自以為的真實保護傘中
 
"懶"是放棄和逃避的最佳方法吧!
其實我找不到更好的藉口來詮釋我的惰性了!
或許從小的我就是如此 但那都在我的劇本之中
就算偏差也影響不了什麼劇情走向~
 
不行了!~
唸到大二了! 我的成績似乎就像醫生說的一樣 都是同學罩的
想我當初是多麼的不服氣 還想拿一上的成績單炫耀一下
證明至少我是可以唸的!!~~~
醫生看出我的惰性嗎? 還是那是病理之一?
我現在似乎對我唸過的東西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想 那真的是因為我的好同學幫我考前惡補吧!
想一想
要是沒了他們 我將會如何呢?(呵呵...沒用的窩囔)
 
那天被主任震撼到了
我原來是那麼的廢物和不認真
為什麼我自以為喜歡她? 卻什麼都做不到呢?
我為她做過什麼瘋狂的事情嗎?
我曾經認真付出或是用心想辦法追她嗎?
我願意花很多時間接送她上下學嗎?
我可能會願意翹課或是花時間就為了等她嗎?
我有記得他所有喜歡的事物或是打聽她的一切嗎?
我有在她每一年生日和情人節送她禮物嗎?
我有做出令她感動的事情嗎?
我..................沒有 對吧!?
我只是喜歡她而什麼都不做
我只是喜歡她而想她會不會喜不喜歡我
我只是喜歡她 希望他願意和我在一起
我只是喜歡她 好像能有一個伴的感覺
我只是喜歡她 期待 等待奇蹟 她會愛上我~
 
她問過我我喜歡她什麼?
而現在自己不經又該問自己
"我有什麼地方值得她喜歡?"
不夠貼心 不夠體貼 不夠用心 不夠花時間 不夠不夠......
 
那天整理東西時,
看到小綠寫給我的生日小卡~
真汗顏! 我對自己的期許和每天進度表就如同德德所言
"那真是裝飾用"
是呀,我有努力實踐和完成過嗎?@@"
我有用心嗎?
 
如果能夠再來一次
我希望我的人生能從頭開始!
我要好好充實人生 用光和熱讓生命動人!
#當然!這都是馬後炮!~
如果現在好好用功 一切都來得及!
只要現在開始 成功就會像你招手!
(呵呵)小時候名言警句看多了 大道理都能自創了!^^"
不過 誰知道今天過了以後...我又是哪個樣?
奇蹟的自信超然嗎?
或許依然還是那個不知死活的死樣貌吧!(我想)
今日所言可能也已在九霄之外吧!~
 
不過
或許在半夢半醒之間
我還能清楚分辨出
哪一個我活在真實
        哪一個我活在夢境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