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是特別的日子,一個溫暖的擁抱

 

七點出頭就到公司 而且吸引力讓我停了離公司最近的車位

我和學員寶珠聊了10多分鐘 和劉醫師SAY morning

故意和賴醫師打招呼 對賴醫師有簡單的認識

最重要的事 是玉琴貼心的問候

 

她是OT 但更像我的督導 總給予我溫暖的支持與鼓勵

從我一進入此工作領域

她告訴我要穩住自己 知道自己的角色定位

自信是很重要的事情 而且絕對只說自己有把握的話

她對於我的過多同理 只告訴我 當下的同理是值得肯定的

但結束後還是要整理自己情緒與思緒 理出自己頭緒

很多的事情都非一蹴可幾 經驗是慢慢培養的

早上的貼心問候,總讓人格外溫暖

更讓人心生信心

 

昨天晚上 三人餐會 小義市

好久沒有這般自在 尤其是騎車回家的路上

話天南到地北 生活感情樣樣談

幸福的時光 簡單的生活

總讓人覺得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