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命名好了 因為 這是從工作中得來的感覺

從昨天 到今天 應該已經是萬言書了(或許)

但仍不改懶惰 精簡 跳躍的邏輯與筆吻

 

我思考我的講話 我思考我的邏輯 我沉甸我的思緒

我發現原來我很難讓別人了解我

我發現我的話語總表達不出你們接收的訊息

明明我覺得同樣的一句話 從我口中和他人口中

為什麼你們卻不能理解我的話語呢? (總讓我想不透)

 

我開始想遠離工作 追尋自我

不是這份工作不好 拜託 真是太自由了!

而是工作的性質對了! 但內容卻仍和我想像的有一番差異!

我的個性還是不適合看到太悲傷 太過邊緣的!

我好想出國 充電自己! 在腦海中已經神遊四方了!

 

為什麼我喜歡內湖幫 精緻幫 大學的好友

因為我發現他們能給予我最適度的支持與同理

我發現他們會像衛星一樣隨時監控著我

我一有不對勁 可以迅速得到鼓勵和安慰

昨天如此 今天如此 一點都不需要安排 (是心電感應嗎)

你說 是因為太了解我了 知道我的說話和思考邏輯

或許 這也是我一直喜歡妳當我蛔蟲的原因

我可以不用多說 妳就知道了

 

過了好久宅男的生活 (內心中...至今仍是吧)  打電動 收信

再來會跟著報導看看所謂的 "台大五姬" "台大十三妹"...

(美醜見仁見智 當然我覺得最正的 我妹都說最醜><")

無意間的念頭 在讚嘆智慧與美貌集於一身時 我去看了看他們的網誌

原來他們對人生的規劃 對人生的想法 其實就跟我們一樣

會抱怨不順心的一天 會分享高興的收穫 會對未來有期許

(哈哈..我其實也只有看一點點說...還是懶)

鎂光燈的幸福或許是我幻想的 而他們卻是希望平淡平凡的生活

 

人不需要比較 人需要的是自信(自己相信自己)

當然"自我感覺良好"也未嘗不好

抱持著相信 抱持著信念 堅定信仰

我的個性選擇相信 所以會說我容易被別人牽著走

請維持原則和主張 我認為我只是圓融變通

沒主張也是一種主張 就像沒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天地萬物依舊運行 蝴蝶效應變化不同

 

機會是人自己爭取的 放棄也不見得最糟糕

批判的能力 是我渴望的 但我現在想想

我不也正在批判嗎?!

 

感謝推卸責任的某某 感謝掛我電話的某某 感謝負回饋的某某

感謝給予支持的紀芷、又寧 感謝發信的淳浩 感謝源慶的對談

感謝我生命中的你 感謝與我對話的妳

原來那麼多的感謝 是思考的轉動

轉吧! 碰撞出更多的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