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多幸運的一天 憑著意念和動力

 甩開昨日的不愉快 邁向活力的微笑

 

 看了微笑 用心出發

 發現事事都充滿了希望和轉機

 從拒訪到點頭同意 雖然半逼迫

 從公車剛跑到吸引公車 短短不過差兩輛

 信念總是強而有力又速效

 

 我希望當一隻鹹魚

 雖然我不優秀 但我有夢的權力

 

 今天我仍舊俗仔 而且秘密是多麼的強烈

 坐在我捷運的對面 就是個氣質美女

 我心想 如果她跟我同站下車 我一定要好好讚美她

 結果 太巧了吧!

 同一站下車 然後

 我還是很俗仔的  只好拍拍屁股

 看著美女離去  哈哈哈

 沒關係 至少知道內湖有此正妹^^

引述

YouTube - 五月天 鹹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