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印象中第二本一天內看完的書^^
第一本是"第一次親密接觸"
雖然我還是花了近120分鐘才看完@@"
 
本來想寫一寫心得~~
呵呵..
不過過了一天^^" 忘記的也差不都了>"<
雖然好笑
但是裡面很多我覺得還滿有哲理唷^^~
 
裡面其實很多我都有點有感而發~
有些甚至還會覺得身歷其境咧!!@@"
或許吧!!~
看這本書..
歡笑中帶著心酸^^"~
 
呵呵..
剛剛又再看書了~(天哪@@"~我竟然開始看書嚕@@")
最近的第二本~
不過我花了近2小時還是沒有看完^^"
不過這本書也很讚啦~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雖然還沒有看完
不過每一個段落 我的雞皮疙瘩卻一直冒出來
偶而也會頭皮發麻一下
裡面有太多的感動和感觸~"~
 
在眼框打轉的淚水總會被我縮回去
感情總是那麼多的感情
生命總是那麼多的生命
意義總是那麼多的意義
被我縮回去的是在眼框打轉的淚水
 
原來
讀書可以是那麼的享受和感動
我接觸了過去和未來 更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