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命中充滿了許多不可預測性
誰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當你準備好再出發 卻又不難發現在圓形中打轉
你以為一切是新的開始 但是卻是終點
一切都擺脫不了圓形的枷鎖
 
人生的事很難說
人生中總是存在著許多不確定性 下一秒的事 誰知道
聽到同學說 真的很有感覺
"人活著就是辛苦 何不讓自己快快樂樂呢!"
 
最近身邊好多事情發生
我的感動好像又悄悄回來了
我自從"那件事"後 我就幾乎不會哭了~
但 最近我的眼眶卻很容易泛溼 只要再一步就會決提了
 
我外公因為癌細胞而過世
這一陣子家中總是好忙(我忙嗎?我也不知道><"總是跟著大家在跑)
星期三就是告別式了!
 
這幾天更令人震驚
高二同學一學期的同學 聽說因為腦瘤而過世
天哪!才20幾歲耶!!@@"
我跟他交情雖然不熟 但是卻眼匡泛淚
人生的事好難說
我不確定是為什麼眼淚會打轉
但都是一種莫名的感覺忽然出現
 
我 活下來了!
應該要高興還是要更堅強呢?
活著 真的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勇敢/懦弱 喜悅/悲傷 希望/絕望 ......
你選擇了什麼?
 
 
屬於我們年代的歌曲 屬於我們年代的明星
屬於我的時代 景色依舊但是人事全非
 
走在台北街頭
川流不息的是跨過記憶的斷層
4年前自己穿著的制服 現在只能從別人身上看到影子
不知道為什麼?
嚮往著穿制服的年代!~那個跨越生命的斷層
像是在想聯繫那不完整的缺陷
又或是嚮往那制服下的自由和灑脫
 
活的不像22歲的成熟和懂事
實際又不是18歲的天真和熱力四射
那...到底活在哪個時代呢?
 
 
感謝我的許多好朋友
感謝默默支持我的同學師長
感謝拉拉 千茹 無限 莉芩 長宜 ...... 我抱歉又親愛的輔大同學 
感謝大家是那麼無怨無悔的支持我 愛我
感謝小綠 玟婷 佩雯.....
感謝是永遠不夠也說不完的!
 
 
你以為他會陪你一輩子
但是卻趕不上外在的變化
你以為幸福降臨了
但是考驗也緊跟而來
 
世界不會因你而轉動 更不會因你而停止
呼吸~或是就是為了"一口氣"
相信只要善加利用 那便是探尋的"生命意義"
而我或許正在努力尋找那"一口氣"的力量!
 
小綠給我的名言錦句
"檢视過去 把握當下 創造未來"~重點是在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