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真是王八蛋><"
現在不發洩...真是憋到內傷了!!~~
 
再次感受到那種被打槍的感覺
媽的! 我又不是沒有去處~為什麼要一直受妳氣呀!!
呵呵...天地之大 自有留爺處!!~~幹麻要受妳的侮辱呀!
 
高中時代
我是康輔社副社退社~
因為和夥伴之間的想法和作法不同
我的做法無法被認同而遭他們私下開會要把我副社拉下
(天哪 還有王法嘛? 社長是挺我的耶!~~)
當然~
我和社長是可以不用理他們 更可以將他們退社
不過我不喜歡受這種氣 更不愛社團分崩離析
我不是想辯解或強調什麼 更不是唱高調
只是我自願退社~我想此處不留爺 自有留爺處
我為什麼要接受你們安排的退路給我
更不喜歡被威脅的感覺~
 
 
今天真是氣炸我了~~
天哪!!
真是一記回馬槍...重重又偷偷的插進我胸膛
 
妳找新的輔導沒跟我說就算了!
(那是你行政的權力 我無權干涉)
但是妳在學生面前 妳憑什麼這樣說呀!!><"
妳之前也跟我說過了! 我也同意接受妳的說法!
我自己也盡量想改變~但妳怎麼可以這麼"賤"呢!!
兩面手法~給我吃顆重重的一發子彈!
 
我之前因為你說的話就已經很自責又傷心了
雖然有點生氣~因為你完全沒跟我說錯在哪!
但我仍虛心地嚥下了那口氣~
沒關係...妳這樣做,我不過是提早發動"做法"罷了!
明著一套 暗著一套~ 來這招唷!!~~
 
當你說下那句話~我要如何繼續教呢?還公然在班上說...
在學生面前說別的輔導教得好~這是讚美 好事情
但是妳怎麼可以點名我教錯呢!!而且還說我錯很多!~
妳自己有跟我說哪裡錯嘛?解釋給我聽呀!!
(我承認我有時真的說錯...但哪有像妳說的那樣呀??@@")
有本事你自己來呀!~~(對吼!@@ 妳還有另外的兩個輔導!)
沒關係~我只不過提前不做呀^^"
反正我一點也不戀棧呀!!~~除了和同學間的一點情誼
不過在那邊是不講情誼的啦>"<~是講究教學的啦~
 
我現在不爽的是你在背後砍我一刀
我以後要如何面對學生呀?
我說的話不就都是問號了嘛!!
?????????????????????????????????????????????????????????????
?????????????????????????????????????????????????????????????
?????????????????????????????????????????????????????????????
?????????????????????????
?????????????
??????
??
 
(OS:心情好多了!發洩真有用!)
 
哈哈...感覺上我好像自首一般
如果我不再繼續下去~我就不會再誤人子弟啦^^
那樣好像解套一般~輕鬆多了!
看看吧!!~也許吧!!^^
真是心中一個"爽"字!!~~~
 
不過還有貸款和經濟壓力>"<
還是要想想辦法找工作吧!!~~~
P.S.要是有好提議或好工作請跟我說唷!!^^"(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