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 不會有那麼好的機會再次發生
有些人 不會有那多的時間等在那裡
一但錯過 那麼就真的錯過了!!
 
後來
作詞:施人誠 作曲:玉城千春 編曲:王繼康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梔子花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
愛你 你輕聲說 我低下頭聞見一陣芬芳
那個永恆的夜晚 十七歲仲夏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
讓我往後的時光 每當有感嘆 總想起當天的星光

那時候的愛情 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而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能 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不那麼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Repeat * #,*,*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
 
突然好想寫小說(我知道那只是一時的衝動)
把生活週遭 甚至想到 感覺到和幻想的寫成文字
似乎想為平淡無味的生活找些樂子
 
時光機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那陽光 碎裂在熟悉場景 好安靜
一個人 能背多少的往事 真不輕
誰的笑 誰的溫暖的手心 我著迷
傷痕好像都變成了曾經

全劇終 看見滿場空座椅 燈亮起
這故事 好像真實又像虛幻的情境
只是那 好不容易被說服 的自己
藉口又頂不住懊惱的侵襲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好後悔 好傷心 誰把我 放回去
我願意 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對不起 獨自迴盪在空氣 沒人聽
最後又是孤單到天明
最後又是孤單到天明
 
規劃生活~我說的比做的快樂
懺悔懊惱永遠比獎勵自己還多
外在歸因卻永遠是逃避的港灣
我良心的譴責卻戰勝不了內心的懶散
世界之大~我是活在井底卻動彈不得的青蛙
 
假如
作詞:Lee Sueng Chut_中文:姚若龍 作曲:Jun Hae Sung

一份愛能承受多少的誤解 熬過飄雪的冬天
一句話能撕裂多深的牽連 變的比陌生人還遙遠
最初的愛越像火焰 最後越會被風熄滅
有時候真話太尖銳 有人只好說著謊言

*假如時光倒流 我能做什麼 找妳沒說的 卻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 妳多年以後 會怪我恨我 或感動
 想假如 是最空虛的痛

一個人要看過幾次愛凋謝 才甘心在孤獨裡冬眠
最初的愛越像火焰 最後越會被風熄滅
有時候真話太尖銳 有人只好說著謊言

Repeat *

為什麼幸福 都是幻夢 一靠近天堂 也就快醒了
或許愛情 更像落葉 看似飛翔卻在墜落

假如時光倒流 我能做什麼 找妳沒說的 卻想要的
假如我不放手 妳多年以後 會怪我恨我 或感動

假如真可以讓時光倒流 妳會做什麼 一樣選擇我 或不抱我
假如溫柔放手 妳是否懂得 走錯了可以再回頭
想假如 是無力的寂寞
 
呵呵...這首歌之前是涼麵送給我的耶^^"~
不過他是在說我大一啦!!
現在想想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