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似乎被衝擊著 生命中像是又被轟炸了一番
腦中開始思索著未來 想著以後的工作
被警告著感情的危機和風險
更意味著人生最不定的變數浮現
 
我想不起來好多事情 一個承諾 一件未完成 一個夢 甚至是昨天
作過的 說過的 老實說 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
說我不用心也罷 但最貼切的詞句應該是"懶"!
 
我有一個夢~在我吃早餐時想到的
我想做一個複合式餐飲業 我想那會很賺吧!!$$
在一個地方裡 裡面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食物可以任你選
你不必煩惱你要吃什麼 因為這裡應有盡有
我還要規劃一套菜單 給沒主見的客戶
你可以按照MENU上來用餐 不必煩惱下一餐吃什麼
這間店也將多功能 她幾乎包含了你一天的伙食(包括宵夜和下午茶)
聯名卡 年卡 ...... 好多細節都不停的盤旋
我的夢在我的國度中偉大著 但我深怕他會消失於此國度
是的!! 我害怕~而且我膽怯!! 我是俗仔!><"
 
我要一直活在這樣的世界中嘛?
我一直不停的問自己 追尋我要的答案
但似乎只要一找到空閒的機會 我就當機了!
 
我到底喜不喜歡妳? 喜歡妳什麼?
我回答的出來嘛?@@" 我是真的喜歡妳嘛?
放棄與不放棄 該與不該
抱歉!~原來是操之在我><" 我沒有條件等待 更不能期待
努力的放手一博 大膽的另尋有緣人
我這個懦弱的膽小鬼 自私又沒膽量 我真的要好好想一想##
 
站起來比坐下難
一但鬆懈 放了心~ 享受了坐下的舒服 不用和地心引力對抗
人的意志慢慢消沉 整個人也"懶"了!
我愛你 但我更愛迎向陽光的你
我不要看你意志消沉 更不想見你三分鐘熱度
我要的是你對得起自己~
 
有多久沒上線 看看網誌就知道
人生有多懊悔 看看部落格就可窺見一二
失敗 期待 希望 說不出話 那是朋友送我的圖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