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讀書是那樣快樂!
 
不是我發現讀書的樂趣 或是我最近埋首讀書
我才知道父母常跟我們說的讀書之樂
原來讀書是那麼自在和愜意 不用管一切煩人的事務
因為讀書就是自己的
你自己都可以掌握和了解自己要什麼 缺什麼
讀書就是自己對自己負責和規劃
 
工作真的比讀書累
雖然有時可以從工作中獲得成就感
但是
工作就要看別人臉色 完全不能操之在我
工作不能盡興 工作不能展現到自己的熱忱 工作不能如意
我終於漸漸體會父母憶起小時後唸書的樂趣
 
唸書不用看人臉色 因為你自己是看自己臉色
工作則不盡然 你卻要忍受他人臉色和冷嘲熱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