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送媽媽上班>< 媽媽今天早上是自己坐公車上班的
 
最近很扯~晚上都會玩世紀帝國(電腦本來也就沒什麼電玩^^")
可是都會不經意玩到很晚 應該說打一場都會超過一小時吧!!@@"
這些從我之前在98打"紅色警戒"也看出來 要完成一場戰鬥很費時
每每都會超過2小時!!><""
是我弱嗎? 可能吧!!@@" 不過常常到最後我總是大軍壓境
呵呵...或是說以優勢戰力獲勝 結束時留下一堆兵^^"
也有時常常我到最後只能持久戰防守 根本沒辦法進攻
哈哈...那就根本玩不完啦@@"
 
從遊戲中也能看出我龜毛的個性^^"
我玩遊戲一定要先到自己的兵力能完全抗衡後才出兵
而且我不愛損兵折降><"所以我總希望保持兵力
不希望任何部隊或人員損傷 所以我總是不敢貿然頃全力
而且我總是在兵快被消滅時讓他們回來歇息補充
所以進攻總是一波波又不連續>< 資源一直耗費
 
龜毛又耗費時間的我
其實玩到最後都會剩一堆兵力根本沒用到就遊戲結束
因為我總是先建一些兵力作為防守部隊後再建攻擊部隊
唉...玩個遊戲嘛~~~總麼這麼龜毛呢><"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我總覺得
很多事情如果沒有十足把握  千萬別貿然前進
所以我總是會錯失機會或是花費超級久的時間在某件事情上
 
哈哈...生活作息要正常啦^^"
今天沒送媽媽上班 也是因為我昨天玩到今天早上4點@@"
媽媽怕我會出什麼事情 所以不讓我送他而自己出門~
唉.. 我要好好檢討和體諒媽媽的苦心><""
呵呵.. 從遊戲看出我的個性(哈哈)
 
P.S.這個性是否說明我不夠大膽 沒有冒險精神
      是否也說明了我會因為這個性誤事><""~~(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