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踏進小巨蛋的冰宮  一種新的體驗和全新接觸
 
冰刀~其實有溜過
還記得第一次溜的時候 我根本就是一直在旁邊扶著欄杆
因為 只要放了手
我就會跌坐在地上啦><""
 
我並不是很會溜啦!!~
不過仗著四輪溜冰還不賴(謙虛)~直排輪會溜一點(真的)
所以溜冰就還算OK啦!!^^"
不過因為溜冰時沒有像在路上溜的有煞車系統><"
所以我不懂得煞車......也摔了好幾次
 
呵呵...
明明不是很會溜
不過還是當了一下老師(我也只不過會溜出去而已^^")
所以也把自己能溜的爛招數當寶典傳授嚕^^"
 
哈哈...說到這裡
不免要"虧"一下冰姿嚕!!~
不是說要介紹"誰誰誰"給我認識嘛?怎麼我都沒認識呢^^"
 
溜冰還滿好玩說^^"~~
下次一定要再去!!^^
話說我這次還真不賴!!服裝倒是穿對了!
所以摔就比較不痛嚕^^
切記:服裝是很重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