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20多個年頭 我想
我有大半的日子
活在我的最低限度中
 
最低限度是什麼呢?
我想那是一種對自己不至於失衡的機制標準
那是認知失調的最後一道防線
那是能讓自己維持生活的基本需求
那是能呼吸到下一秒空氣的粒線體
 
我為什麼對考試那麼不在乎
我為什麼能那麼輕鬆
我為什麼可以這麼的簡單看待許多事情
其實
我很害怕 我很擔心
我很我會被當掉
我很害怕事情都無法受到控制
只不過
我在最低限度中掙扎
我在最低限度中求生
我在最低限度中尋求平衡
一個      我可以立足的基石
 
我常常問自己 我也常常告訴別人
很有自信
如果我離開最低限度 我的成就一定非凡
只不過
我還是在最低限度中打轉
不只一個人 不僅我最愛的人 不單是我喜歡的人
很多很多
鼓勵過我 支持過我 幫助過我
我卻讓大家 還有自己
只有一再的失望和抱歉
 
對自己有沒有信心?   我相信有
對自己有沒有價值?  我其實沒答案
對自己的意義何在?  我期望我是知道的
 
我不是第一名
所以 我應該有很大的進步幅度
我想 我能進步吧!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