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像是過退休生活一樣
大概是因為昨天太累了 今天一路睡到早上8:30
慵懶的躺在沙發上看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視
 
之後又像是買房的老先生
我和爸爸的朋友一起看房子
再來就是一起吃生猛海鮮~快炒100
 
哈哈..之後就是悠閒的午覺啦^^
不過這個午覺...睡得很深..夢也超真實@@"
真實到我說不出話喔~~因為感覺逼真 都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身歷其境 一點都不假~
是場車碰車~~跟現實交通一模一樣@@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
天哪@@~~總算被電話吵醒
不過也不知道是好是壞~睡的很熟 夢境真實
 
---------------------------------------------------------------------------------------------
 
一步一腳印 發現台灣生命力
TVBS今天介紹的是教改10年
一陣雞皮疙瘩 一種辛酸和感觸
 
一個世界 多樣情 一個台灣 多樣心
對照10前後 你是否成長 你的過去為現在做了什麼
看到別人的成長 自己的不長進
看到他人的成功 自己的失敗
看著他人的前進 自己的後退
 
我總在跟人生賭運氣
我總是等待著奇蹟
 
國中 一個青澀的年代
如果 好多的如果...
或許 國中是人生最大 最重要的轉變
 
----------------------------------------------------------------------------------
 
不要期待 不要等待
我真的越來越相信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一路走來 從國中開始
我大概開始等待奇蹟和等待未來
從推甄師大附中開始
真的
全校最後一個名額進入考試階段
我們班三個人入選 我是唯一沒推上的
 
信心滿滿一直是我的依靠
但是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去路都被佔滿 原地等待人潮退去 但是
人潮卻越來越多向前不停地挺進
淹沒 人群大海之中
 
德軍佔領了大半歐洲
神氣沒落魄久
節節敗退 屢戰屢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